close


          


 


            與保險公司ㄧ日遊.2007.04.08


 


不知人情世故的我,以為天外飛來好康,花少少的錢,即可以


四處遊玩。


直到上了遊覽車才知道原來他們是來擴展業務的,偏偏我並沒


有打算再做其它保險的投資,所以來的有點兒心不安。


  


第一站到了大板根森林度假村,她們很大器的包下了一個廳,


對所有人作保險與金控的講解,看著其他的人很大手筆的購買


ㄧ筆又ㄧ筆的投資型保單,對於沒有供獻的我,實在是坐立不


安。


轉向小朋友活動的包廂,才發現在密閉的包廂中,有20來位小


朋友,竟然沒有開空調,看著女兒通紅的臉蛋,直嚷著好熱,


於是顧不得他們不讓小朋友離開包廂的要求,堅決將女兒帶


出,心想若是沒發現,不知她們還要悶多久。


         


午餐時刻,因為有卡啦OK,所以兩個小朋友玩的很盡興,一直


待在舞台上,其實只要有唱歌的場所,我都樂得輕鬆,因為我


可以不用顧小孩。


         


大板根其實場地很大,可惜今天下雨,處處溼答答的,所以我



們捨棄芬多精,選擇美人湯。   


VIP板根湯屋小小一間,並沒什麼與眾不同,以同種價錢,在



汽館可有更高等級的享受。


                  


第二站來到三峽老老街,這兒也是我第一次來,可惜天空不作


美,一整天持續下雨,許多商家沒有營業,遊客也零零落落,


所以沒有以往逛老街的那種熱鬧感。


         


還好最後有個套圈圈攤位,小朋友才不致感到無聊。


         



第三站到大黑松牛軋糖博物館,先聽館方介紹博物館的由來,介紹牛軋糖的製作。在這兒有許多與古禮有關的物品,小朋

友沒見過,全都感到稀奇的東摸摸、西碰碰。

          


 


          


 


          


不管到哪兒,拍照留念是一定要的。可是事後看照片,才發現


自己胖了許多,怎麼跟博物館牛,臉胖嘟嘟的有點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閑妻涼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