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海洋親子遊.2007.04.15


 


  


 


學校發了本童歡藝術節的冊子,隨手翻翻看到這個活動。記得去年曾帶厚儀去坐船抓小卷,當時愛愛年紀小,無法上船,為了安撫她,答應日後一定會帶她去坐船,乾脆就乘這個機會吧!


         


行程內容:小艇碼頭出發 → 基隆港區巡弋正濱漁港懷舊碼頭船舶管制中心光華塔西岸碼頭牛稠港回程


         


坐船的活動大大的吸引了小朋友的興致,迎著風,臉上不時噴到拍打上來的浪花,面對不時搖晃的船身,小朋友臉上是既感興奮又害怕的表情。雖然今天的她們仍舊是顧著玩而沒把導覽的介紹聽進耳中,但看她們如此滿足的神情,我覺得不枉我ㄧ大早早起排隊報名爭取名額了。

 


        


 


午餐就近在陽明海運用餐,價格平易近人,但餐點就沒有傳聞中的好,服務態度也是so so


         


 


         


 


飯後剛好有一場打擊樂練習活動,小朋友們也下場小試了一番,分批練習時不覺得如何,但整體一起表演時可真是震耳欲聾呀!又是另ㄧ種的經驗累積。


 


         


 


下星期有一場嘉年華遊街活動,在這兒工作人員正趕工運用各式各樣的回收物做造型,她們的巧手作好的完成品令人雙眼為之ㄧ亮。怎麼會如此的逼真啊!實在是有夠厲害的。


 


         


 


下午在館內參觀,為了過關累積點數,個個都睜大了雙眼,紛紛使出渾身之力,在一幅幅圖畫中尋找答案。


當過關蓋章時,才發現不知為何關主是如此的眼熟,最後才知原來是厚儀的客語老師,我好糗喔!


 


         


 


ㄧ整天下來,我真的累了。只想坐下來休息。沒想到小孩的精力怎麼會那麼的旺盛,隨便ㄧ處的地板她們也能自顧自的玩了起來,我真的服了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閑妻涼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