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醉的老公 2009.06.21


 


一早起來用餐,碰到的人都來問我昨晚還好嗎?原來,昨晚老公醉後的醜態,有很多人見識到。很多都是長輩,大家認識數十年了,他們都不知老公有這一面,不相信老公會如此。小郁姐的感受最深了吧!


聽說,昨晚我的表現很受稱讚,不但不發脾氣,還一直笑笑的在處理發酒瘋的老公。其實,我不如此又能如何呢?對發酒瘋的人,我說再多也沒用啊!經過數年來的磨鍊,我也發展出我自己的一套應變之策。


酒後的老公,言行舉止都很爆笑。大家認識的他是那麼的嚴謹拘束,所以看了他酒後的舉動都覺得很不可思議,怎麼前後差那麼多。


可是我真的不喜歡酒後的他,妳們都只看到爆笑的他。可是我呢?看到的是很盧很番的他,常常把家鬧的天翻地覆,久了,我也疲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閑妻涼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