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堪慮  2007.09.11


 


                               今天我聽到ㄧ位老師所說的幾句話,


                               讓我印象深刻,我想這輩子我將永遠


                               忘不了吧!


                               老師說:『學成語的造句比學成語的解釋重要,


                                                 成語只要會造句就好,不需要去解釋;


                                                 語詞只要會用就可以,不用去了解其


                                                 意思。』


                               這番令我瞠目的言詞,竟獲得ㄧ大票家長的認同。


                               我想時代真的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閑妻涼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