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頭看自己  2004.01.30


 


聽人家說,當一個人常回想以前的事,那就代表哪個人已經老


 


了。───原來我從來不曾年輕過。因為我一直停留在過去。


 


時間不斷的流逝,一分一秒不等人,可是我還是一直的回想,


 


為什麼呢?我也不知,也許是不想探究吧!百分百的駝鳥心態。


 


畢業到現在13年了,趁著有空回母校走走。畢業後第一次回來,


 


以前的種種一幕幕浮現,有點感傷。


 


  


 


慢慢的走在校園中,好希望碰到一個認識的人,不論誰都好,


 


可惜天不從人願。


 


  


 


離開家鄉好多年了,每每回家我都會到街上愰愰,想念以往的同


 


學,希望遇到,但是機會好渺茫。


 


學校改變了好多,因為是冬末春初,所以有點顯的蕭條,配上現


 


在的心情,再適合不過了,覺得一切都好美。


 


  


 


 


我還帶著小朋友爬了飛鳳山,山上空氣真不錯,視野也很棒。


 


  


 


這幾年芎林有許許多多新發展,新建設,讓我感到好陌生,這裡


 


不再是我記憶中的芎林。


 


  


 


 


  


 


 


人好矛盾,看到家鄉進步,有發展,覺得好高興,因為一切都熱


 


鬧繁榮了。但也好感傷,因為我的回憶要消失了。


 


  


 


 


帶著小朋友去摘她們最愛的草莓,看著鮮豔欲滴的草莓,忍不住


 


想往口裡放。那酸酸甜甜的滋味,不也正符合現在的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閑妻涼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