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極星 2007.03.18


 


      


 


              看電視和平面廣告打的很凶,因此好奇前往參觀。但令我失望的是小姐沒有介紹清楚房內配備。進入房間後,房內準備的小物品應有盡有,還蠻貼心的。但影音設備使用蠻麻煩的,需稍微做功課研究研究才弄清楚使用方法,超浪費時間的。房內配備的開關標示不夠清楚,要找一下才找的到。蒸氣室的蒸氣是冷的,掃興極了,水龍頭一旋轉就掉了下來,打電話給櫃檯,結果小姐給我到處亂轉,一接通,才說了一個字又轉走,轉了數分鐘竟然把我轉到別的客房裡去,害我和別的客人雞同鴨講了好一陣子。房內配備和DM中介紹的有些微不同,當我把一切弄妥,2小時的時間已悄悄流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閑妻涼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