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典禮  2007.06.30


 


    


柴爾德第四屆的畢業典禮在原住民紀念館隆重舉行。


一樣的,並不是我家愛愛的畢業典禮。她只是在校生罷了。


小朋友們提早到場,讓老師和漂亮的珊婷阿姨替她們做打扮。


                                    


只要是有肢體動作的活動,我都是拿DV幫小朋友做紀錄,所以今天沒辦法分身去拍照。因此這回的照片實在是少的可憐,只能趁小朋友在等待進場前拍些特寫的鏡頭。 


       


       


       


          


也許是今天的場合太過感人,有不少的家長紅了眼框,留下感動的眼淚。


可愛的仁媽、珊婷呀!                                   


妳們倆的兒子明年才會是主角,今年就哭了,會不會太早啦!


                                   


還有庭語的弟弟,你姐姐畢業,你是那麼的不捨呀!竟然哭的如此大聲和淒厲。


                                    


親愛的Joanne親手發畢業證書給自己女兒,感受很深吧!


                          


今天,愛愛班上有位同學怯場,沒來,原先排好的表演舞步,受到影響,臨時安排愛愛頂替。突發的狀況,沒想到愛愛竟然能說換就換,連同學的走位都能親易接替,這是我萬萬沒想到~她的另外一面。


       


       


       


               


         


在錄影時,我都將焦點放在自己女兒身上,其餘的都無暇去注意。今天一直聽到周圍家長們的讚嘆聲,還一直在想究竟發生了什麼事。事後才知,台上的小朋友,忘記動作是一定會的,看別人動作而跳也是常有的 ,可是我家愛愛呢?卻是從頭跳到尾,不但如此,那臀部呀!扭動的極為厲害,說是個電動小馬達,絕對是不為過。還好我有將她錄下,讓以後的她當作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閑妻涼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