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shine熱一下挑戰營 2007.07.17-07.19


 


            


 


文化中心的暑期活動,藉由想像、感官開發、肢體伸展、集體創作、自我表現等的表演活動。


報到當天,看到活動現場的簡陋,覺得有點淒涼的感覺;當知道帶隊的隊長,也都是來學習的,更是有點說不出話來。但是經由隊長跟我親切的對話,讓我改觀與安心。


                      


稍作片刻的觀察,發現他們不愧是帶活動的高手,很迅速的就吸引所有小朋友的目光與注意力。如此我也可以安心放厚儀留在此,上班去也。


很快的兩天的時間就過去了。第三天要外出到木柵做表演,因為上班,無法隨行,讓我好生難過,可是這也是沒辦法的,只好拜託同行的麗觀,幫忙拍照讓我作留念。


小朋友們在老師和家長們的帶領下,自行購票坐火車和捷運。


       


       


       


這回還好有朋友將小朋友的表演錄下給我看,我才能知道小朋友這三天究竟學了些什麼。


影片中看到,他們都是隨性的,到了某一地點,突如其來的就放出音樂,一大群人就在眾目睽睽之下,來段舞蹈。


       


       


如此大規模,醒目的動作,當然也就吸引來往人群的注意力。他們表演的地方包括了,火車站、捷運站、月台、和動物園。他們的舉動就跟快閃族有點類似,這需要好大的勇氣,看了影片,覺得好像好好玩喔!


       


       


       


如果年輕個幾歲,我也想體驗看看呢?


聽說他們還跳舞給猩猩看,猩猩竟然不理他們。這種體驗好稀有,值得給帶活動的老師們大大的鼓掌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閑妻涼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