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平凡、真心 2007.08


 


有時候會覺得好累,那種累是心裡的累,由心裡直逼而來,讓我感到喘不過氣,讓我很想遠離人群。


在我的能力範圍內,我能做的就做,我不求回報。我拿真心對人,但到頭來呢?一而再的傷了自己;往往又記不住教訓,讓同樣的情形在三發生,能怪誰呢?只能怪自己。


我太菱菱角角了,不夠圓滑,不會看人臉色,脾氣太硬,太直又太白目了。


人際關係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一門課,是一輩子都持續在修的重要科目,所佔的學分很重,我一直都修不好。


讀高中時,老師一再提醒我們要珍惜讀書時的同學,因為只有那時的同學彼此間沒有利害關係,是以真心相待。


當時年少,無法明瞭,直到現在,多少能體會。只是我不明白,現在生活中,還是有很多並沒利害衝突的朋友,為什麼彼此間能無法真心相待呢?


我只想簡簡單單、平平凡凡的過生活,我很珍惜我身邊的每一位朋友,但卻常常傷的很重。


看樣子,我把一切看的太單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閑妻涼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