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芎林大拜拜  2007.08.29


 


七年一輪的大拜拜,今年輪到芎林,聽說今年是最後一年有補助,所以老爸也買了隻豬來參加今年的盛事。無奈今天是國小開學的日子,明天也還要上班上課,所以不能提早回家幫忙,參與整個過程,頗為失望。


         


中午,等厚儀下課,便匆忙的趕去坐車,其實一個多鐘頭我就到新竹了,偏偏沒有公車可轉搭,所以我在新竹苦苦等候了一個鐘頭,等我到家也過四點了,什麼忙也幫不上。後來才知道,原來家人下午都請了假,只要我ㄧ通電話,就會有人來接,偏偏我這個豬腦袋沒想到,真是笨的可以呀!


回到家,父母像招待客人般的對我,不捨我動手,讓我好生難過,最好笑的是還安排祥陪伴我看大豬,看來呀,我還真像是個名符其實的客人呢?


今年還是有好幾個創意的點子,覺得好可愛,忍不住將它拍下做紀念。


                                  


                                  


看大拜拜,特等豬一定是要給它瞧一瞧的,在看時瞄到一個熟識的面孔,我最健美的同學~詹智懸,好快,看到他帶著兩個女兒,匆匆打個招呼,又各自離開。


                                  


晃到市場裡,又看到了曾明峰,手上抱個娃兒在拍照,但他沒看到我。


大概看過一遍,在回家的途中看到哥和大嫂,她們還是那麼恩愛手牽手四處逛逛。


接近用餐時間,客人也來的差不多了,趁著空檔幫爸媽拍些照片留念。


         


         


         


         


            


上菜時,爸媽還是捨不得我動手,直叫我快吃,怕我趕不上回基隆的車。可是哪好意思讓長輩們端菜而我卻是坐在那吃呢?


沒想到出去端菜卻看到了碧鈞,好多年不見了,沒想到她也生了老二,還很大了呢?聊著聊著,當我回家時竟然已經出到最後一道菜,大家準備解散去看表演,時間真是不留情呀!流逝的好快。


為了趕車回基隆,我看不到活動的結尾,準備離開時又看到曾明峰,聊了幾句,為了趕車,還是得說再見。


今天帶了好多菜尾回家,還買了十幾個新美珍蛋糕,偏偏夜已深,已過了小孩就寢時間,她們倆都愛睏了,沒辦法幫我拿,眼看就出不了火車站了,還好有對熱心的情侶,伸出援手,我真是萬分的感謝。


最後還好有老公開車來接我,才結束了匆忙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閑妻涼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