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窩心 2007.09.20



                                   ﹙511299天﹚



愛愛感冒近10天了,症狀不但沒好轉,反而還發高燒了,不得已只好帶到署立醫院作檢查,在等待看診的時候她說要坐搖搖,因為覺得小 朋友年紀夠大了,雖然不用多少錢,但能不花 就不花,於是跟她講清楚,她也接受我的解 釋,但她仍坐在搖搖上自己玩耍。 


此時有別的小朋友坐另一台搖搖,我在愛愛的正前方坐著,我看到愛愛眼巴巴的看著別的小朋友一次又一次的玩,看到她眼中的羨慕讓我 好心疼,於是找找錢包拿了個10元給她玩。她好高興的跑了過來接過我手中的銅板跟我說了聲謝謝。 


別人的搖搖玩了數次,愛愛的卻一直不動,看她一直重複的投錢,於是我走上前問她:怎麼了?是不是壞掉了? 


沒想到她竟然回我:沒有啊! 


我說:那你怎麼不玩? 


愛愛說:我只要假裝把錢投進去,假裝有玩過就好了 ,我要把錢留下來,存到本子裡去,長大讀書用。 


 今天正好是愛愛的農曆生日,她才六歲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閑妻涼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