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靈精    2007.10.11



                                     ﹙6 歲 0 月 15 天



 


學校戶外教學到自來水博物館,正好碰到幾位新人在拍婚紗照,班上幾個女生紛紛說新娘子好漂亮喔!


其中一對拿出長長的白紗做造型時,


愛愛突然說了一句話:這樣有很浪漫的感覺喔!  


老師問愛愛:你知道什麼是浪漫的感覺嗎? 


愛愛說:我知道,我是看電視上面說的。 


老師再問:你可以形容一下什麼是浪漫的感覺嗎? 


愛愛說:我說不出來,但我知道是甜甜的感覺。  


我的小寶貝啊


你千萬不要太快長大,我會捨不得你們離開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閑妻涼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