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張君雅揑碎麵廣告2008.06.07


這回參與廣告拍攝是需要年紀較小的小朋友,厚儀年齡不符,


且今天要補習,所以我沒辦法跟著去,只好放愛愛和其它小朋友ㄧ同前往。


還好愛愛先前看過姐姐拍攝過程,且愛愛較外向不怕生,所以我大可放心。


只不過我喜歡將小孩的成長點滴,拍照當紀念,沒能幫愛愛留下照片,這讓我難過不已。


還好有Lynn,她很清楚我要的,幫我留下許多珍貴照片,彌補了我些許遺憾。


這群小朋友不管在哪,都能自己想辦法玩遊戲打發時間。


      


       開始換道具服囉!


      


                          


       廣告還沒開拍,小朋友們自己就先拍了不少照片呢!


      


      


      


      


      


       


                           整頓好,準備開拍。


                          


       哇!桌面上準備好多小零食喔!這些後來小朋友都可盡情享用呢!


      


      


      


       作髮型最後整理囉!


      


       拍攝中。


      


      


      


      


       既然是拍揑碎麵,當然要搶先一步嚐嚐味道囉!


      


       又到中午放飯時間啦!


      


       ㄧ樣工資是500大洋。但這回拍攝輕鬆愉快多了!


       ㄧ同欣賞拍攝成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閑妻涼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