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鎖管季園遊會2008.08.10


       六月時,參加夜訪鎖管活動,拿到三張五十元鎖管季活動園遊券抵用卷,


       反正今天沒事,就出去走走晃晃,


       希望藉由這些熱鬧氣氛來分散我的注意力,不要讓我ㄧ直想到今晚要面對的酒鬼。


       活動四點才開始,所以先帶女兒到文化中心,培養些文化氣質,


       誰知大廳有活動,小小的一段短劇表演、和呼拉圈比賽,


       就這樣深深吸引住她們倆,膽大、好勝的厚儀,當然不會放過。


       幾輪迴下來,厚儀獲勝啦!


      


       接下來轉往碧砂參加園遊會,


      


       到現場,第一個碰上的是監理站的攤位,


       可以現場幫民眾免費拍照、現場換過期的駕照。


       怎麼這麼幸運呀!我的駕照是過期的也!


       因為一直沒空去拍醜醜的證件照,所以拖了好久沒去換。


       在這不但拍照免費,而且照片拍的很生活化,這樣就不會有人拿我的證件去避邪囉!


      


       逛著、逛著碰到了康大姊和佩雯。


      


       萱媽又代表她們單位出來辦活動,這次是玩彈珠台,吸引好多民眾興趣。


      


      


      


       既然是鎖管季的活動,當然免不了有鎖管可以吃囉!


       現場試吃非常大方,工作人員一大鍋一大鍋的燙著,


       雖然很多人排隊,但等待的時間並不會很久。


       現在是小卷盛產期,食物又新鮮,只要燙過,不用沾醬,就美味無比。


      


                         稍微覓食後,有了體力,繼續去玩囉!


                        


                          有各式各樣的小遊戲,其中釣鎖管,最得女兒青睞,來來回回玩了數回。


                         


                         


                         


                          還現場學做紙鎖管的折法。


                         


                         


                         


                          還有魚拓DIY,有數種不同的魚,


                         選好自己要的魚,就可以給牠上色、做魚拓。


                         


                         


                         


                         


                         我討厭魚,討厭魚腥味。


                         這些魚是重覆給小朋友使用,所以一旁有工作人員幫上過色的魚洗澡,


                         有些魚已經軟軟爛爛了,看那些魚,越看越感到噁心。


                         連幫女兒拍照,看到桌面上的魚都讓我感到不舒服。


                          忍了好久,看到成品,我終於可以離開這兒了!


                        


                        


          接到小郁姐和朱阿伯的來電,要我到北都用餐,


          又把我拉回到現實,想起爛醉的酒鬼,心情又跟著變糟了!


          就在此時,現場放起了海上煙火秀,轟隆轟隆持續好一陣子,


           絢麗的煙火、和不絕於耳的聲響壓不住我現在紊亂的心情。


         


          帶著女兒,現場買些熱食,填飽她們倆的肚子。


          我終究還是要面對不想見到的場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閑妻涼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