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術館~發現玩具的秘密  2008 . 01 . 27


                         「發現玩具的秘密」體驗活動


       


以遊戲的方式, 將孩子分成三隊,進行小隊競賽,讓大家接力上前在有一個熊公仔造型的白板上,運用個人想像貼上磁鐵,拼湊出自己想要的臉孔或者裝飾。


接著導覽員讓大家接著輪流上前介紹自己隊伍的創作圖案


然後導覽員發給每位小朋友ㄧ張立體小熊的紙,讓大家動手組合小熊模型。最後依自己的喜好,加上各式各樣的眼睛、嘴巴、衣服等


                         


       


      


       


      


在這個時候,我就可以發現,我的小孩已經長大了真好,我只要在一旁坐著休息,閒來沒事聊聊天、拍拍照,讓女兒自己動手即可。


有些家長就辛苦啦!小朋友不會做、懒得做、撒嬌不願做,都得父母代勞。


                         


                           


                         


                         


                         


                         


                                                     看淇媽多認真呀!


      


自己拿了一份材料在一旁默默的研究,將心思全都放在上頭。也許就是她ㄧ直保有一顆雉子之心,所以認識她這麼多年來,才會在她身上見不到絲毫歲月留下的痕跡。


活動結束我們來到卡通漫畫模型區,這兒有著許多栩栩如生的模型,有卡通造型、也有漫畫圖形。SIZE從極微型到與人同大的都有,小朋友見到自己認識模型的,全都驚呼連連。


在角落的一區,還有限制級的。還好她們年齡分級做的很完善,否則真不知該如何向小朋友解釋才好。


大夥解散後,跟秋華搭車前往另一個目地~就是前往士林夜市大塊朵頤ㄧ番。


                     


吃飽喝足,帶著女兒徒步前往第三目的地~遊戲頻道。今天我要去買想了好一陣子的WII FIT


因為身體不適,做任何的活動都讓我感到不舒服。還好有秋華的陪伴與協助。讓買著一堆配件和兩臺FIT的我,平安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閑妻涼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