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BOSS 職業體驗 2008.02.03


 


Joanne給了幾張 BABY BOSS 的免費門票,想說剛好有時間,帶著女兒去玩玩。


聽已經前往過的朋友說,人很多。所以今天一大早就搭秋華的小白前往京華城。


我們真的很早就到了!附近的商家都還沒開店,可是很誇張的,體驗城擠滿了人,一片黑鴉鴉的。還不時因為排隊和插隊而有人吵的不可開交。


雖然體驗城內有無數種職業可體驗,但早有耳聞,人很多,不要挑,只要時間對的上的,就趕快去玩。


等門一開,大人小孩一窩峰的往裡衝,真的很恐怖。因為是第一次來,剛開始有點對路線搞不清楚,所以熱門搶手的體驗在那,我也不知。只想著哪兒能排隊,就帶女兒去玩。


第一個排的美容沙龍,進場後兩個女兒都被分到指甲美容。她們是在一間透明窗的小房間內,家長們就在外頭等候。隔著窗子,幫她們拍幾張照,很可惜沒有好的位子,且玻璃窗反光,沒能留下美美的照片。


       


       


       


       


       


       


       


       


其餘時間,我也沒空著,要開始查看下一個體驗,距離遠的沒辦法,只能從附近的找起,登記好每個體驗的起迄時間,等女兒這個體驗完畢,立刻就衝到下一個去排隊。


來來回回,早上共體驗了四個職業,我知道這四個並不是女兒最想體驗的,但我實在盡力了。剛開始就跑到民生服務體驗區,那時間的配合上就脫離不了這區了。


我身體真的很不舒服,實在也無能為力帶她們繼續排下午的場次。


離開體驗城,到地下室美食街覓食,這兒也一樣人山人海,要找個座位都很難,只能在一旁守候,看誰準備離席,等排到座位再去買午餐。


人真的很多,還不時有小朋友在美食街內亂竄。手上端著熱騰騰的小火鍋,忍著身體陣陣的不適,還要要一直注意四周的人群,真的很辛苦。

今天的這一些情景,讓人真的感到害怕。


回家途中,接到老公來電,因為年關將至,工作量加大,所以我要加緊腳步回來顧店。


昨天是厚儀國曆生日,沒幫她慶生,趁著農曆生日還沒過,買個蛋糕吃吃,意思意思。不是不幫她過生日,而是認為女兒年紀漸漸長大,不想繼續寵她們,不想養成她們那種要什麼有什麼的心態。免得她們太不知惜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閑妻涼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