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海生館   2004.08.23


 


不知哪來的衝動帶著女兒前往一個自己完全不熟的地方,只有一


個想法,我想去‧‧‧


完全靠著自己摸索,搭公車、問路、買票、其實一點也不難嘛?


門票挺貴的,雖然刷卡有打折,但還是會滴血。


這是今年參觀的第3個海生館,有點失望。電視廣告做的很大,但


是實際上‧‧‧‧


   


海生館的環境挺狹小的,參觀起來有壅塞的感覺,覺得很悶,心


胸開闊不起來,不知為何,就是一直感到不愉快,可憐那些海生


動物,心情應該跟我一樣吧!


這是我停留最少時間的一個海生館,小朋友連看都不想看。在樓


下有販賣部,反而比較吸引她們的目光。


                 


                


                 


回程途中去逛士林夜市,這是我第一次到來,草草吃點東西就打


到回府,今天的行程讓我覺得失望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閑妻涼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