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好景和木柵動物園  2007.04.21-04.22


 


友人送了一張新好景的vip免費住宿卷,事先打探好了可挑選


 


最好的房間,也可帶小朋友。有此好康,當然不會錯過了。


 


入住的前2天就已訂好房間,也敲好了進房時刻,偏偏今晚老


 


公又喝酒去了,還喝的醉茫茫,時間ㄧ直延後,還沒去就滿肚


 


子火,本想乾脆改日再去,偏偏酒鬼的思緒不是ㄧ般人能理解


 


的,實在是牛的可以。酒醉上路,還碰到警察,幸好沒欄檢,


 


一路上提心吊膽的,感覺捱了好久,終於到達目的地。


 



Chick in 時,櫃檯小姐還笑臉盈盈的接待我們,確認訂房資


 



料無誤,跟我們收特等房的費用,我們拿出vip免費住宿卷,


 


她們當場變的面無表情,立刻改說我們訂的房間沒了,改成ㄧ


 


般商務房給我們,心想若是差別不大就無訪。


 


可是進房後沒見到傳說中的八腳章魚椅,實在好遺憾,我是特


 


地來看它的。實在很不是滋味,明明就有事先訂房,怎麼可能


 


沒有房間,擺明欺侮人嘛?


 


     


 


 若是平時,老公一定就算了,偏偏他今日醉了,反應異於平


 


常,她知道我從一開始就不悅,為了討好我,立刻打電話去櫃


 


檯理論,對方也理虧的立刻給我們換房間,真的是欠人家罵


 


嗎?何苦莫名奇妙的擺我們ㄧ道嗎?吃飽撐著啦?


 


房中唯一特別的是有一台情趣用品販賣機,其他的就大同小異


 


了。


 


   


 


醉了的老公,泡澡泡到睡著了,讓我更是火大。


 


大家都睡了,偏偏我就是睡不著,隔壁房又斷斷續續的傳來


 



#%&*○◎聲,真是漫長的ㄧ夜。


 



    


 


ㄧ早小朋友享用著她們送的兩份早餐。我心中疑惑著為何老公


 


會在今日要臨時到福隆開會?有什麼會怎麼會在那兒開?但一


 


切都是無解,只有讓自己更氣。


 


    


 


臉上的怒氣可能很明顯,小朋友也一直吵鬧著,最後老公還是


 


如我們所願帶我們到木柵。奇怪的是,那究竟是什麼會,前ㄧ


 


刻非去不可,下一秒又可臨時取消不去,怪啊!不想了!


 


 


 


每次都聽到有人說出去玩撿到東西,而我從小到大都沒有,覺


 


得奇怪,心想應該是我都沒到人多的地方吧!今天這兒人夠


 


多,我要睜大眼睛多留意,可是直到我要回家都沒揀到任何的


 


東西,而且還發現愛愛掉了ㄧ幅太陽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閑妻涼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