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盛德休閒農莊露營趣(二) 2009.05.23


 


天一亮,自然而然的就起床了,根本就不需要用到鬧鐘,實在不願把時間浪費在睡覺上。看著打上露水的農場,嗅著清新的空氣,倍感清爽涼快無比。


主人夫婦,比我們起的還早,親手自製香醇可口的豆漿和熱呼呼的包子、饅頭給我們享用。因為我們的到來,真的很麻煩主人家,為了讓我們體驗草粿的DIY,一直忙著準備食材。


當其他只參加第二日活動的朋友到來,也就正式開啟今天的活動。


       


       


首先是生態的體驗,主人家親切的帶著我們一一介紹農場中的植物和蔬果,看的出他為了這座農場付出了許多的心血,談到他的最愛,讓他不時的展現出笑容來,他應該是非常的享受在自己這個成就中吧!若非如此怎會又那如此自信的笑和無限的活力呢?


平常不愛聽講的我們,一直被逗趣的主人生動活潑的介紹給深深吸引,每個人也很自然而然配合介紹當起神農氏,親自品嚐起各式植物的味道,看每個人逗趣的表情實在是好笑。看主人講的欲罷不能,若不是還要去採桂竹筍,我想他大概會帶領我們爬完整座山吧!


       


       


       


       


採桂竹筍是今天的另一個行程,也許是期待太久了,每個小朋友都是用跑的到桂竹林,希望能有豐盛的收穫。


                   


                   


                   


       


平常吃的竹筍都是煮好的,今天自己剝殼才知手會那麼痛,難怪上回媽媽說摘竹筍不好玩,我終於了解了。


       


       


豐盛的午餐,因為老公今天吃素,沒口福吃到。但他們也實在用心,竟然為了老公一人專程準備了素菜飯,讓我們好感動呀!


在這兒感受到每個人對時間的珍惜,只要一有時間就盡情的玩,這是平時所沒有的,如果他們能把玩的用心,用在功課上我想成績會很棒吧!


       


       


愛愛呀!今天你讓我名符其實的見識到什麼叫摸蛤蜊兼洗褲〞啦!


       


       


       


       


       


粿的DIY,老闆為了讓我們能輕鬆完成成品,已事先將粿炊好,我們只需做包粿的過程即可。因為自己做的要自己帶回家,所以大家都只意思意思做個一、二個就不做了。想說做個順水人情,可以送給親朋好友吃,因此我卯足勁的包,做了將近四十顆吧!


       


       


       


雖然做了那麼多,卻因自己怕粿的味道,而不愛吃,所以只留一顆,其他全都大方送人啦!


可是,當我吃完那顆粿後,我好後悔呀!真的好好吃喔!有沒有人要還我幾顆呢?我還想要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閑妻涼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