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馬俑展 2007.07.15


 


     


不知為什麼,就是有一股衝動,想看兵馬俑。


事先打探好公車行車路線,一家人就向歷史博物館前進。


                        


還在遠遠的地方,就看到排了長長人龍的隊伍。我的天啊!怎麼那麼多人呀!加上炙熱的太陽,真是自找罪受呦!還好,隊伍前進速度不至於太慢。


終於進入館中,其實情況也好不到哪去,狹小的行進路線,擠滿了參觀人群,加上小朋友身高狀況,根本就看不到展覽品。被推來擠去的結果,前後不過十分鐘,她們竟然要出去了。


喔!我的心,在滴血啊!花了那麼多錢買門票,結果…….什麼都沒看到就要出去,妳們是想氣死我呦!


                        


                        


                        


午餐時刻到了,可是這附近怎麼沒東西吃啊!問了館方人員,也是說沒有,我究竟是到了什麼地方呀!最後在大太陽底下,走了好長一段路,才看到幾家店。選了一家鐵板燒,人依然很多,但有總比沒有好。


下午,參觀兵馬俑的人群,又排了長長一大列,只好轉向博物館裡走,其實這兒的展覽品也很多,可是冷氣吹了實在是舒服,不想走了啦!找了個可以看到植物園景色的窗口,老公竟然坐著打起盹來了。


唉!其實我們這一家呀!真的是沒有文學氣質,這一類的活動,還是不適合我家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閑妻涼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