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柔道營活動 2007.07.16


 


    


上個月,在窮極無聊之時,隨手翻翻報紙,無意間看到這個暑期營,為期一個月,免費的。也沒多想,就幫厚儀報名。心想有好康要逗相報,跟某位朋友的先生提起,沒想到得到的答覆讓我不禁思考是否做錯決定,也深深的後悔為何不先詢問女兒意思。但礙於面子問題,也拉不下臉去說不參加。


在矛盾的心情下,跟老公聊聊,還好老公能體諒。想想也是,何苦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就當給小孩一個運動的活動就是了,反正就一個月嘛?運動又不是壞事。


剛上課的第一天,老公讓我去觀看上課情形,在炎熱的夏天,穿上厚重的柔道服,柔道教室更顯得悶熱。


         


課前的暖身,看了讓我覺好辛苦。小朋友們要反覆的來回跑、青蛙跳、前滾翻、後滾翻,幾乎有一半的時間都在不停的暖身,熱的汗流夾背。我知道這是為小朋友好,但就是覺得自己好狠,人家的小孩是輕鬆的在玩耍,而我家小孩是在操練。


不過,慶幸的是,厚儀玩的很愉快,我的一顆心中於安定下來。


教練們都很親切,很熱心。


       很幸運的在這兒碰到認識的人~小英和他的兒子宗曦。


        


       課程當中,碰到警隊來做宣導,厚儀還是跟往常一樣勇於發言。


        


        


       小朋友就是厲害,適應力很強,很快就能打成一片,自創遊戲。


        


在這之中,教練還自掏腰包,請所有小朋友到新樂戲院看〝變形金剛〞。


一個月下來,厚儀玩的極為高興,這個暑假沒有白白浪費,讓我覺得我的決定沒有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閑妻涼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