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奇峰育樂園 小人國  2007.09.16


 


                


                


                


今天要前往新竹古奇峰育樂園,一到達就看到那尊高達120尺高的關公像,


來到這,那些長輩們立刻就洗手準備拜拜,那是我所不愛的,所以我有許多的空檔可四處看看拍照。


          


留下小朋友的成長紀錄,就像是我的另一項使命,因此,外出遊玩,我是一刻也不得閒。


                                           


據導遊的說法,這兒以前也是個旅遊旺地,但現今卻已落寞。不過今天來此迎神的還蠻多的,讓我親眼見識到了迎神的儀式。


接著轉往底下的鄧再傳紀念公園,這兒收藏許許多多的古物,有日據時代的腳踏車、巨大的石象棋、古代的衣物,配飾、玉如意……..等等


           


             


                                                 


很多物品都是第一次見識到,其中龍椅是最吸引家中老爺的目光了,也罷,今天就讓您過過當皇帝的乾癮吧!


         


         


看到這麼多的古物,就這麼放在這兒,如此冷冷清清的,覺得實在可惜。


午餐在小人國裡的客家風味料理解決,為了要有更多的時間遊玩,大家都很有默契的加快用餐的速度。


當遊模型景觀時,剛好是正中午,太陽正大,完全沒有風,實在好熱呀!


拍照時,大大的太陽,超刺眼的,很不舒服。所以呀!雖然有好多東西我想拍下來,但實在是拍不下去,被太陽荼毒的好嚴重喔!


         


         


         



           石門水庫



         


                      貨櫃集散場


                     



                               鐵路電氣化



                              



                               中國造船廠



                              


                              中山高


                              


                               基隆的大業隧道---好有親切感喔!


                               


                                中正紀念堂


                             


         總統府


        


        


好熱、好熱,逛不下去了,只好搭小火車轉往表演廳,這兒有台灣民俗技藝劇場及法老王劇場,偏偏這些表演的吸引力怎麼都敵不過外面那些遊樂設施,最後只是匆匆看過一部分法老劇場,即朝戲水樂園而去。


                     


手上拿著園區地圖,難得到此,當然想玩個盡興,不論刺激與否,只要符合條件,通通都要給它玩一遍。


偏偏厚儀生病發燒,雖然太陽很大,不一會兒她便全身發抖起來,為了避免病情加重,只好再度離開戲水區。


隨然沒能玩個透徹,但至少每一種都有沾上個邊。


開始朝室內和路上遊樂設施進攻吧!


                  


            


     途中看到比薩斜塔,沒錯,就是讓我倆弄斜的啦!哈哈哈


         


對於喜愛刺激的我和小孩,剩下來的遊戲對我們來說實在是平淡且無趣,玩得真的好無奈。其中還有數項遊戲得靠雙手和雙手才能使它前進,玩到後來,老公不知為何發起火來,說什麼也不肯再玩,然厚儀又沒注意到她老爸的臉色不好,硬是吵著要玩,沒想到,老公竟然在眾目睽睽之下,推了她一把,她也就如此被推倒在地。因老公出的力道太大了,讓厚儀碰撞上遊樂設施邊的小型護欄,破皮了。


大夥沒想到老公會有此舉動,全都嚇著了,厚儀也呆在原地,連哭也不敢。


直到一旁的小舅媽,出聲說會何要這樣呢?我們才反應過來,厚儀才放聲哭了出來。


當下,惱羞成怒的老公,轉頭就離開了。我不懂,究竟是怎麼了。


我繼續帶著小朋友,玩其餘的遊戲,實在是無聊透頂,所以玩一次,就不再有吸引力。只有跳星星,因為玩的人不多,時間也還有,所以這兩個呀!很賞臉的多玩個幾回,還很配合升空時,來個大尖叫呢?


                       


要離開時,逛了逛甲蟲復育區,真的也,樹上看的到活生生的甲蟲喔!可是還是出口處的巨大獨角仙較得我喜愛,實在好Q喔!


         


每回工會出來玩,都會在最短的時間內,要到最多的地方玩,要如此,他們才會覺得划算,覺得賺到了。其實呀!我覺得這樣真的很不好,都只有走馬看花。


還好這幾年經過理事和監事的調解,有做些許的改變。


所以今天除了剛開始,為了怕時間不夠,感到很匆忙外,其他大致上都還好,雖沒達到滿分,也不至於太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閑妻涼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