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跨年晚會  2007.12.28


  


  


  


  



    今天一早,坐火車到萬華中國時報領取前一陣子參加科教館達文西科學密碼


    步步為謎遊戲抽中的獎品----當紅的遊戲主機WII


    好久沒回萬華了,有點忘記這兒的道路了!


    想說還有點時間,四處走走,回憶當初在這的生活。


    到了龍山寺,人還是那麼多,進去拱手拜拜,


    看到好多日本遊客也到這來參拜。順著走到華西街,


    因為還早,店面幾乎都沒開。華西街旁的仁濟醫院、


    和對面的宿舍,當初我也在這生活了一陣子,好親切呀!也好想念!


    在這兒,我體會到生活環境對一個人的影響有多大。


    在這兒,我明瞭切忌不隨便把電話留給男生。


    在這兒,我失去了一個一同長大的同學。


    在這兒,我體會到醫院的黑暗面。


    在這兒,我了解官官相護的恐怖。


    在這兒,我發現我其實好想繼續再升學。


    雖然,我只在這停留短短三個月,但感觸好深。


    四處走走看看,往事歷歷如新在我腦海浮現。


   上了火車,ㄎㄧ ㄎㄡ、 ㄎㄧ ㄎㄡ的聲響,


    似乎是叫我趕快清醒吧!


    趕快回歸現實。


    晚上,是愛愛學校的跨年活動。


    因為有表演,我手持攝影機,因此沒辦法拍照。


    還好靠著其他家長的鼎力相助,還是有許多照片能供我作留念。      


                      


       開場表演


       


       


       


       


       


                            


                           姐妹情深


                            


       


       


       仁仁你是講了什麼笑話,逗的大家哈哈大笑呀!


       


       同一個表演,怎麼每個人動作都不一樣呢?


                             


       


       愛愛你表情好滑稽呀!真是搞笑派的!


       


       


       大家動作終於一致了!


       


       


       


       


       


      是誰在偷拍人家覓食呀!〈狗仔入侵〉


       


       表演後,玩遊戲,大家玩的好投入喔!
       
       
       


       什麼?闖關遊戲還一定要大人下場,擺明了整人呀!


       看我吹氣球,吹的好醜,竟然還拍照存證。
       
       


       還要布袋跳,有損我氣質啦!
                             


                             


       我們辛苦闖關,你領獎品,有沒有搞錯呀!


       


       志同道合的一起拍張照吧!


       


       晚會結束,合照時間。


       2007再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閑妻涼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