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克力鍋    2008.01.12


  


昨晚帶兩個女兒去上閱讀課和數想,我們這一幫媽媽們又沒事可做了!


坐在中班教室繼續我們永遠都無止境的閒話。


聊著聊著,突然聊到我今天還要上班,打夥就起鬨說要陪我ㄧ起上班。


有人陪何樂而不為呢?我最喜歡ㄧ堆人聚在一起嘻嘻哈哈過日子!


時間過的快,日子也快活!


想想,那就來吃素食火鍋搭配一堆素菜。


重頭戲當然是---巧克力鍋啦!


道具買很久了!今天是第一次開封使用,想當然爾這也是我第一次吃巧克力鍋啦!不知不覺,又將我的另一個第一次獻給大家了!


其實,巧克力鍋是很多人的第一次也!


大家都非常的興奮,為了吃,搶的很兇。


最後還有一個佈滿草莓的蛋糕!


今天吃了好多酸酸甜甜的草莓,實在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閑妻涼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