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炸彈& 生日派對  2 008 . 03 . 29


不知爲何有一股想要動手做小點心給女兒食用,反正每星期都訂了一大堆鮮奶,就從奶酪開始手。後來想想咖啡凍也很久沒做了,乾脆順便吧!


英文班一位媽媽,看我玩得起勁,也貢獻了許多簡易糕點食譜給我。


挑了其中最容易做的~檸檬炸彈


可是,我並沒吃過市面上賣的,不知它真正的口感是如何?只知我這幾次烤下來,都被捧場的女兒給吃個精光,連我那不甜食的老公,也愛吃的一口接一口。


剛好,安安生日到了,想說親自動手烤給他們品嘗,因這回做的分量不多,家人吃不到還跟我抗議呢?


    


     今天,很多朋友都帶著孩子們到安安家,幫他過生日。也藉著生日,


     找藉口 一起聚一聚,天南地北亂聊一通。


     小朋友們迫不及待的吃完晚餐


    


     等著許願吹蠟燭


    


    


    


     吃美味的蛋糕


    


    


    


    


     小朋友多,就有一個好處,他們會自己找興趣相同的伴,


     自己玩耍,完全不用大人操心。


     看他們有玩WII的


    


     有打電腦的


    


     有打牌的


    


如此我們才能盡興的聊天。


歡樂時光過的快,很快就夜深了!大部分都先行離去,只剩兩三家。


小朋友腦筋動的快,說要玩捉迷藏。可是,這兒場地不大,該怎麼玩呢!


說也厲害,這幾個小子,硬是再這一眼就能望盡的客廳玩了起來,


躲窗簾後啦、躲電視櫃內、躲沙發椅背、躲電腦桌底。


再拿旁邊一些現有的物品將自己蓋住。


我們幾個大人坐在一旁看他們玩,每當他們找到一個新的躲藏方式,或是看著被找尋者明明就在眼前,當鬼的那一位來回數次卻是怎麼也看不到,我們就越是覺得好笑。今天的生日派對就在這無數的歡笑中渡過。


PS:這次的派對,讓我挫折感很重。本想別出心裁的烤個檸檬炸彈給大家吃,沒想到卻被嫌到爆。也因為如此,我到處去買檸檬炸彈,拿來試吃,看成品究竟哪裡不同。


後來也請英文班媽媽做給我吃吃看,也拿到愛愛班上同學媽媽做的。


說實在的,我真的分不出哪裡不同。爲了做比較,我吃了許許多多不同人的檸檬炸彈。也因為如此,讓我體重直線上升許多。


老公看到我煩惱了好一陣子,一天語重心長的跟我說:


〝不要在乎別人的評判,而是想想我做這些的目的是什麼。〞


我想了一想,我就是想做些東西給家人吃。


老公說:那就對啦!你是要做給我們吃的,我們喜歡吃就好啦!你何苦在乎別人怎麼說呢?最重要的是我們就是愛吃你做的檸檬炸彈。


我聽了,感到好窩心喔!我也不再四處去比較了!


說的也是,我老公、女兒、英文班的媽媽、同學,喜歡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閑妻涼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