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lle kitty   2008.04.20


這一季輪到秋華那一組辦活動,這件事讓秋華傷盡腦筋,最後挑上了


Holle kitty餐廳。


                        


爲了怕辦的不好,找我們幾個朋友先來個行前場地勘查。


從決定要到這家餐廳那ㄧ刻起,每個人都感到一份麼莫名的興奮,


好期待這一日早點到來。


預約的時間是下午兩點半,怕錯過預約時間,訂位被取消,所以早早就動身前往。


一點五十分我們到達餐廳。因為原先訂11人,臨時增加兩位,所以我一到餐廳就去跟櫃台詢問是否可加位子,櫃檯小姐說可以,且請我將確實人數告訴一旁處理位子的小姐。我又再次將需要增加兩人座位一事跟旁邊處理訂位的小姐說,她也明確的告訴我沒問題,且將人數改為13人。


還沒到我們預訂的時間,所以還不能入座。就這樣,我們一大群人就在店門口


到處拍照。


      


                                      


看著櫥窗內那許許多多Holle kitty造型的糕點,更是讓一群小朋友們躁動不已!


          


終於,輪到我們進入這令人感到無比可愛的浪漫小屋。隨著帶位小姐的帶領,越往上走,小朋友的驚呼聲越是驚歎不止。


可是到了座位,卻令我們傻眼,四小張正方形的小桌併在一起,要我們坐13


個人。這根本坐不下嘛!跟服務生反應,看是否可增加桌椅給我們,得到的答案竟是〝不行〞。說因為我們一開始訂的就是11人,所以只能給11人的座位,且今天是假日,訂位已滿,不能喬給我們。


想想,我們理虧在先,是我們自己臨時加人,算了。反正有一邊是沙發椅座,我們稍微擠一下好了!


當服務生拿菜單給我們,跟我們解釋說他們的收費,這就讓我非常的不爽。


餐廳有最低消費〈$330元,外加一成服務費〉我同意,但最令我不能同意的是,我提前半個多小時跟店家反應要臨時加人,是店家自己回我沒問題。


沒想到卻只給我們11人的座位、11人的水杯、11人的餐具;卻堅持要收


13人的費用。跟服務生反應無效,堅持還是我們自己訂的是11人,一付是我們自己錯在先,讓我更加火大。


我覺得收低消不打緊,座位不夠我們擠一擠也沒關係,但所有東西只給11份,


卻堅持收13人的低消,這未免也太過份了!


屢次溝通無效,只好要求他們經理出來,把事情經過說給他聽,沒想到答案竟相同。惹毛我了。


反應了好久,好多次,經理最後才答應給我們加一張桌,也就因為如此,我家一家四人跟其他人是分開坐的。


      


      


     趁著我們所點的食物還沒來,我們跟著其他客人一樣在餐廳內四處拍照,


                            


                           


                           


      


      


      


      


    最可愛的是他們的廁所,顛覆了我已往的印象,不是溼溼臭臭髒髒暗暗的,


    在這兒,整個是粉紅色系的,還放了沙發椅和抱枕,真是可愛的不得了!


                           


      


      


所有進來的人,沒有哪一個不拿相機出來的。這裡的廁所,可愛到讓我們待在裡面都不捨出去呢?因為太可愛了!我就在想那男廁會種面貌壓是何種面貌丫!好想進去瞧一瞧喔!可惜就是沒膽量,也忘記叫老公進去拍給我看。


等了好久,我們點的下午茶才姍姍而來,第一份上桌的是淇淇的,大家做勢要去跟她搶,讓她著急不已。


      


     突然,在一旁的愛愛哭了起來!


      


因為實在是太期待了!又因為先前的種種而耽擱,現在眼見可以吃了,卻又一直等不到自己的,愛愛慌了,著急了,等問明她哭的原因,真是讓我們感到可愛與好笑。


          


          


          


          


          


     就在大夥嘻嘻哈哈玩鬧下,完成了我們今天的場地勘查。


      


      


      


      



最後,看她們認真的模樣,知道在做什麼嗎?她們在算她們這一大桌的帳目!



這個時候,我發現,原來自己坐一桌也有好處,獨立的帳單,不用去管那一大串密密麻麻的數字。哈哈哈



      


老公今天吃素,因為是全素,所以這兒的東西他都不能吃,還有額度沒吃完,所以就打包一顆Holle kitty造形蛋糕回家。經過一翻搖晃,到家後,蛋糕被撞裂了!


                           


      


但還是一樣好吃啦!酸酸的草莓味,吃了感到好幸福喔!


今天這一趟下來,有高興也有生氣也有難過〈愛愛〉,經過下午的勘察,決定放棄在這兒辦活動的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閑妻涼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