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 2012.05.16


一大群嗜血的野狼,攻擊我的家族,我的親友嚇的四處逃跑,


不管躲藏在哪兒,都一一被野狼找出來,一個一個的被牠們咬死。


整個家族,只剩少數一兩人存活,我是其中一個。


夢沒有結束,而是跳到另一個場景。


今天家裡辦喜事,所有的親友都來參加,吃完飯,


大家返回家中,看著大夥高興的在聊天,我卻開始害怕起來。


我知道待會會有一大群野狼來攻擊我們,我眼前的這些親友將一個個在死去,


我想阻止,想提醒大家,卻沒辦法做到。


我想救大家,我帶著她們到處躲,


有的躲床底、有的躲屋頂、有的躲窗戶外、有的跑得遠遠的。


可是全都沒有用,那些野狼好厲害,嗅覺好靈敏,


不管躲在哪,牠們都能快速準確的找出來。


我又再一次親眼目睹了整個過程,野狼一口一口的朝我親友身上咬下去,


淒厲的尖叫聲此起彼落,是如此的血淋淋。


明明知道會有野狼來攻擊,我卻想不到辦法對付牠們;


不想失去親友,我卻救不了他們。


看著遍地的鮮血


感到好無助、使不上力、害怕、到底為什麼?


所有人都沒了,又剩我獨自存活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閑妻涼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