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串演牽牛花開的日子 2008.06.28


      


       拍攝地點:台北逸仙國小


       今年愛愛連續串演幾部電視劇沒有台詞的路人甲。


       可是我都沒有陪伴在她身邊。


       對習慣替兩個女兒留下成長紀錄的我來說,是很大的遺憾。


       我喜歡在她們身旁,看著她們,


       不論喜怒愛樂我都想牢牢的刻記在我記憶之中。


       偏偏不是所有都能盡如我意。


       她們倆漸漸長大,將有她們自己的生活圈與交友。


       將慢慢的不再喜歡有父母在旁。


       我要開始學習適應、學習放手。


       留下來的這些照片和影片,將會陪伴我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閑妻涼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