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山玩水夏令營 2008.07.01 ~ 05


        一、 實施目的:


               1. 透過美勞創作與欣賞活動,培養少年運用想像思考計劃及解決問題的能力。


               2. 啟發兒童愛好水上運動興趣,充實康樂生活。


               3. 輔導少年適應團體生活,培養良好休閒活動習慣。


               4. 充實暑期生活教育,養成良好生活習慣,以促進身心健全發展。


       二、 實施要點:


              1. 藝術創作活動、水上活動、康樂活動、團體活動並重。


              2. 以創作性思考之美術活動及生動活潑的游泳活動的研習內容為主。


              3. 個別創作與集體創作並重,室內及戶外研習並重。


       三、 實施項目:


              1. 藝術創作活動:以繪畫、勞作、美感體驗為主。


              2. 水上活動:以少年游泳及水上遊戲活動為主。


              3. 團康活動:帶動唱活動及團隊表演。


              4. 團體生活競賽。


       四、 活動時間:中華民國九十七年七月一日至七月五日(五天四夜)


       五、 營 址:基隆市八斗國民小學


      


       六、經 費:


             1. 由基隆市政府編列預算補助。


              2. 學員每人分擔膳食、住宿、材料等計新台幣貳仟元整。


              


      


      


       這算是厚儀第一次獨自在外過夜的活動吧!


       收到行前通知單,我就全權放手交給厚儀自行準備要外宿的所有物品。


       ㄧ早,由老爸開車載愛女去報到。


       老爸超疼愛厚儀的,這次要獨自在外數天,最放心不下、最不捨得的非他莫屬。


      


       晚上,營隊都會讓小朋友打電話回家,


       厚儀竟然跟我說,她忘了帶牙刷和換洗內褲,


       哈哈哈,怎麼會發生這麼天兵的狀況呀!


       第二天ㄧ大早,趕緊幫她將東西送過去。


       可是我好害怕,我怕團隊認為我放不開,連小孩在外,還要緊迫盯人。


       到了學校,發現我真的多慮了!


       本想偷偷的將東西交給厚儀就離開,沒想到隊輔竟然叫我大方進去參觀她們活動,


       歡迎我給小朋友拍照留念。


      


       如此難得,當然是給她拍個夠丫!


      


      


      


       在這兒還挺不錯的,小朋友睡覺睡和室地板,有冷氣吹,


       連大禮堂也有冷氣,學校設施好新穎,


      


       還有自己的大游泳池。


      


      


      


       我們的學校差好大呀!


       第三天到通霄海洋渡假村參觀,帶了一大堆DIY作品回家。


      


      


       晚餐BBQ,看著她們的照片,怎麼吃那麼好呀!我看的肚子都餓了。


      


      


       第四天有成果發表會和營火晚會,婆婆也要去參加。


       我猜等婆婆準備好出門,ㄧ定很晚了。


       所以一下班,自己騎車載愛愛先過去,


      


      


      


                         不出我所料,活動都開始了,她們都還沒到。


                        


      


                         不愧是帶活動的高手,整個晚會氣氛被炒的好熱,


                         大家都被熱鬧的音樂所感動,紛紛下場跟著節奏舞動。


                        


                        


                        


      


      


      


       明明音樂聲震耳欲聾,婆婆竟然能坐在椅子上打瞌睡,實在佩服。


      


       第五天活動結束了!請LYNN幫我把厚儀接回來,


       聽說好多小朋友都不捨分開,哭的西哩花啦!


       活動團隊挺有心的,將五天的活動內片製作成光碟片送給小朋友。


       這個棒啦!我最珍貴的成長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閑妻涼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